既望月

弧逼写手。

【欧伟】《总儿你这么喜欢我呀》(微梁桥伟)

我看没人写欧伟…
就胡乱写了一篇…
没什么营养………
这对儿明明很可爱啊…
怎么没有大大写呢…






  陈欧觉得这个男人特别神奇。
  明明33岁了,行为举止却怎么看怎么像幼儿园小朋友,要不是自己看过他之前的一些访谈,知道他对社会和人生的深刻理解和剖析,可能就真以为这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呢。
  此时此刻,陈欧坐在舞台一侧摸着嘴唇,眼神就没从最边儿上数第二个人身上移开过,听着那人说话还时不时露出秘之笑容,那眼睛里闪着的光都快溢出来了。带来的几个美女员工顺着自家老板的目光看过去,忍不住偷笑着窃窃私语。
  导演宣布中场休息,陈欧立马站起身往张伟的方向走,只剩几步距离时台下冲上来一个高他一头的人,领着他走到台侧,先是塞给他一瓶绿茶,看他大口大口喝下,之后又上手打理他软踏踏的头发。陈欧吃瘪地坐回自己的座位,仰着脑袋眯眯眼看那个男人细心地给张伟梳理着蓝绿色刘海。
  张伟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,踮起脚凑到男人耳边说了几句,俩人立马咯咯咯地笑了起来。张伟甚至笑出了一脸褶子。那男人一边笑一边替他整理衣服,画面美好的像是一对儿父子。陈欧收回逐渐凌厉的视线,悄无声息地瞪了一眼几个笑容不怀好意的美女员工。
  下半场很快开始,陈欧看着张伟挪回他的位置趁人不注意打了个哈切,自己也不禁跟着他一起打了个哈切。公司的事情本就枯燥无味没什么好聊的,一聊起来又是花式炫富。张伟的眼睛一次一次因听见的数额而瞪得贼大,陈欧心中发笑,盘算着节目结束要不要给他发个红包吓吓他。
  小咖秀表演的时候陈欧差点儿没乐坏了,那人眯着眼睛拽住自己领子的傲娇劲儿跟一只找你兴师问罪“怎么还不给朕饭吃”的猫主子一样。陈欧只想着要为这只“猫主子”做事,把他抱在怀里,用猫薄荷让他沉沦,给他好吃好喝,把他养的…
  待到怀中那人拼命挣扎时陈欧才发觉自己的“咸猪手”已不知在何时抚上了他的腰侧。连忙放开他感受到他立刻脱离自己怀抱,陈欧心中泛起了一阵失落。两人礼貌性地握了握手,结束了这段表演。
  这种失落一直持续到节目录制结束。后台,陈欧在休息室渡过来渡过去,直晃得人眼晕,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去找张伟要微信号。
  天天兄弟的休息室,自然天天兄弟几个人都在,这不奇怪,奇怪的是中场看到的那个男人又一次在场了。更巧的是,他又一次伏在张伟身边,在给他卸妆,在陈欧进来时似乎还往门口瞟了一眼。
  陈欧心里直打鼓,靠近两人到一米的距离,尴尬地咳了咳。张伟瞄了一眼来人,直接抛下了还在给他卸妆的梁桥。
  “欧总儿有嘛事儿吗?”
  “啊…我就是…就是……”陈欧磕巴半天才想起来来的目的,“我来要个你的微信号,以后好联系。”
  “嗨我以为嘛事儿呢…”张伟大方地拿出手机扫了一下对方的二维码,完全不避讳地当着人面儿给备注写上一个“陈总儿”。
  陈欧哈哈笑了笑,也当着他的面把备注改成了“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歌手”。张伟看了一脸嫌弃的咂了咂舌头:“诶呦喂~总儿您这么喜欢我呀?您这是多少年前哄小姑娘的套路了,再这么哄小心姑娘们六亲不认啊。”
  “是啊我就是这么喜欢你啊…”
  张伟显然没听清陈欧这一句嘀咕,把脑袋向他嘴边凑了凑。
  “没什么,我说我差不多该走了,有机会再见!”陈欧轻轻推开张伟,跟其他几位主持人打了声招呼,向门口走去。
  拉上门的那一刻陈欧就听到门内那人的一声嚎叫:
  “傻爆!!我妆还没卸完呢你跑哪儿玩儿去了!?!”
  陈欧微微一笑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